付運與退貨

  1. 本公司在收到閣下的訂單資料後會根據貨品的供應情況盡快作出最後確認及安排有關送貨或自行取貨事宜。

  2. 於確認訂單後,如閣下在派送貨品期間通知更改地址,本公司將保留向閣下收取額外送貨費用的權利。

  3. 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倘若本公司無法提供閣下訂單上的任何貨品或服務,會於閣下所要求的交貨日期或之前透過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閣下以安排退款。本公司需審核閣下退換貨品之理據是否充分,並保留任何拒絕要求退貨申请之權利。

  4. 閣下於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如發現貨品損毀(包括錯頁或倒印,倒裝或缺頁,不包括蓄意損壞者),請閣下在送貨日期起計14天以內通知本公司的客戶服務部安排更換該貨品。

  5. 除上述第8及9項列明之退款或退貨情況外,閣下的使用本網站進行交易而引致直接或間接的風險、損失及損害,本公司及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應自行承擔風險。

  6. 本公司會根據閣下提供的地址盡力確保貨品在送貨日期前送到該地址,若因閣下的原因而導致貨品超過送貨日期60日後仍不成功派送,本公司保留權利包括任何拒絕要求退款申请之權利。

  7. 所有貨品包裝一經開封,非品質原因不予退貨

  8. 因您個人原因造成的商品損壞(如自行修改、[其他原因])及保管不當、商品的正常磨損,不予退貨。

  9. 未經授權的維修、誤用、疏忽、濫用、事故、改動、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品質問題,或撕毀、塗改標貼、防偽標記等不予退換。

  10. 附贈品之商品、組合銷售商品、禮包、套裝中的商品不可以部分退貨。

  11. 由於處理不當及退貨寄運過程中不論任何原因導致貨品出現損壞及遺失,風險由買家承擔,[網店]不會作出任何賠償及退還款項。

  12. 所有非質量問題要求退換貨品,運費將由買家承擔。

  13. 退換貨時,請您務必將保持完好的原品牌包裝盒或袋、內帶附件、標籤、說明書等,發貨單、收貨快遞面單(如有發票或贈品)需同商品一起退回。如寄回商品缺少發貨單、收貨快遞面單或包裝破損/丟失,即便在退換貨期內,也無法為您辦理。

  14. 若因退款或退貨引起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5. 本公司倘若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但不限於由於天災、火災、水災、意外、暴亂、戰爭、政府政策、罷工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而未能準確地提供閣下所需的貨品或服務,本公司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