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8

 
WomenX   Biotech 

本地生物科技公司
WomenX Biotech 是扎根香港的本地生物科技公司,專注研發與女性健康相關的產品,務求令未來的女性變得更健康。


Dr. Wah Choi

科學家及創辦人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博士,曾赴美國哈佛醫學院接受博士後訓練。至今從事婦女疾病研究超過15年,曾成功拆解某基因在卵巢癌致病的角色及其作為卵巢癌檢測的可能性。Dr. Choi現專注於亞洲婦女病研究,同時創立婦女健康資訊專區 Eva's Shelter,提供免費健康資訊。另外亦於香港學校舉辦免費性教育講座,希望能讓女生男生們都能護己及人。
wah_research_photo
WhatsApp_Image_2022-08-20_at_2


Laramel.Tia

本地產品設計師
Laramel. Tia 是為La Rosée 產品設計的本地設計師。她的繪畫風格特別而創新,多年來深受顧客歡迎。


WomenX 的成員

女性健康推動大使
每星期於「 守護夏娃」- Eva's Shelter Instagram 專區,根據醫學文獻撰寫女性相關的健康貼文,解答各Followers的各種疑問,並定期舉行中學免費性教育講座。
partners